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2 二月 2010

新年(很懒去写)~~上篇

年30
2月13号
好像没事发生
带过带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初一
2月14号
在外公家
差不多2点才去>< 因为本人很摸 10点摸到 1点多才出发 摸什么呢 ... 1.上网 2.选衣服,换衣服 3.慢慢走XP 4.拿beg拿有的没的 到了外公家 有人比我们更摸 在那边应该有3家人在了(不包括我) 开始分区了 1.电玩区 2.发呆区(包括看电视,按电话,睡觉) 3.煮饭区(妈妈们的天地) 傍晚了, 吃饭吃饭, 应该有10样菜啦 大多数我都不喜欢吃>< 吃了过后 舅母讲 “开始咯” 一听就知道 叫我去陪他们打麻将 今年比较特别 打"lami" 哈哈 我算是只要是关赌的都会 一些还没去研究>< 更你们说: 有收获啦...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初二 2月15号 更初一一样 没什么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初三 2月16号 先去vj家 我很准时哦 很早就到了 vj一早就在那边打 god of war II 还以为有什么特别 切...跟devil什么什么的差不多一样 andrew和他弟来了 本来看vj玩已经很闲的拉 他来后更闲 玩fifa OMG!!! 也不就是一堆人追着一粒球跑来跑去 不知他们思想是什么来的


玩到站起来的啊




随便
我来个自拍
讲真
他家的二厅光到
照片都不用edit啊



阿顺来了
他也在那边闲~~~
待续~~~

2 位恶魔与天使:

小煒 说...

很不錯的新年啊^^

BeNjamiN 说...

还没完啦
懒惰写==
你帮我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