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8 十月 2009

星期日(1)

昨天星期日(谁不知你妈是女的)
一整天没回过家
爽啊!
为什么呢?
因为
1.约朋友去pasar pagi
2.阿雯叫我去喝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六的时候
死Xander(KL lang)
我记得你
你玩我
一时说有来一时说没有
到最后又有了
真不知你脑想什么
我也不知了什么了
就讲到去摆街走走
我就厚脸皮的
跟去
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
七早八早的起来
大概9点酱
妈妈就带我和弟去力巴士吃东西
因为街上和我住那边的茶室
太多人了
那两条猪(Dave & Xander...不好意思哦....因为你们都是很迟醒的)
10点酱才去吃东西
在还没见到面的时候
我去书店买杂志
就走人了
废事
要人等啦
他们和Dave的妹
在东方茶室吃
我不只在哪里
我发觉我很厉害
不用5分钟就找到了
哈哈哈
就很尴尬的坐下跟他们聊天了
其实不是我聊

Dave & 他没聊而已
我和Xander不想打断他们的对话就用了
sms的方式沟通(我想是这样吧)
他们吃完后
就走pasar pagi
走完pagi后
因为
Dave妹和我们三个分开走
所以就去
body partner
找他妹
我心里想“哪里来的哦?”
到那个地方的时候
心里想“哦~原来原来”
在走pasar pagi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
1.Pn.Leong.....
OMG!!!!酱邪的哦
不叫她
2.进南....小学班上最坏的
OMG!!!!买东西的时候没mood了....
3.嘉绮.....小学班上算是资优生
还好.....没酱邪了
4.应该还有的不过我忘了....哈哈
拿了车
就去Dave妈的店
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很懒讲....
哈哈
昨天有很多的第一次发生了
1.第一次约网友
2.第一次拉直头发(虽然拉直少少而已XD)
3.等等


=代续=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