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9 十月 2009

致命的武器

为什么我会放这个标题呢?
原因:
今天
学校的校工执行了
一件非常
艰难的任务
那就是

割草

OMG!!!!
残酷的一天又来了
他们割草的时候
就好像打仗一样
拼命
向360度“射箭”
所谓的箭是
他对我们致命的武器
就是
石头
今天就有几位马来同学牺牲了
惨叫的一声
酱就牺牲了
让我们为他们哀掉哀掉
而受害者
满多的
那些坐在靠窗的同学
当然包括我
我被射了一箭
因为
他们有武器
我当然有武器啊
那就是
“盾牌”=>file(是酱spell吗?)
而坐我隔壁的vj就用书包
打完仗后
薇问我
薇:“THOI!!!!!你有constipation吗?”
我:“没有啊,做么?”
蕾还是薇:“地上很多fibre啊,要不要?”
我心:“勉强的笑下”

=完=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