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4 一月 2010

恐怖的一周

星期一和星期二
好像没东西发生
星期三就开始恐怖
话说~~~~
星期三的下午
有rumah sukan的mesyuarat
就选主席副主席那些
等知
到ajk from 3的时候
那个死阿顺
死敢敢跟老师讲我的名字
就算了~~~
反正有koko分拿~~~
xxxxxxxxxxxxxxxxxxxx《我是分界线》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四华语节
老师说
要新的班长副班长
那些所谓的“好友”
尽然说我名字
我要哭了~~~~
很鬼死“刺激”的咯~~~
我偷偷说
怡君
没人投他
嘘~~~~~~~
还好不是我做班长
不过
我做副班长

老师说要一个女的副班长
所以就变成
班长有两个助手~~~~
完了~~~好闷哦~~~

2 位恶魔与天使:

小雨 说...

哈哈哈哈~
原来是你讲怡君的名字的=p

BeNjamiN 说...

不然要怎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