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8 一月 2010

没有他的第一天(星期日)

那天~~~
起来的时候
习惯了接受他线来的信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在干嘛”
我:“赖床”
过了三个钟
他:“我出车祸了,虽然不严重,今天住院了”
我:“车祸?!你怎样了?”
他:“我不会有事的啦,不管怎样,等我回来哦,知道吗?”
我:“嗯”
他:“万一回不来了,你要好好为我活哦,知道吗?”
他:“这是我叫旁边的亲戚帮忙我信息给你的...”
我:“哦哦”
他:“我现在全身都很痛。全身都是伤,可以抱我吗?”
我:“好”
他:“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的抱了...XXX...”
我:“一定会的”
他:“安安了”
我:“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睡前
我:“晚安了...虽然你会很迟才回复我,但我会一直信息给你...
我答应了会等...我会等到你回复我的那一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根本就睡不着
少了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少了一个照顾
少了一个安慰
少了一个人陪伴
少了一句请安
少了一个唠叨~~~~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