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5 三月 2010

無聊沒事做

本來繼續想講新年的
不過很久了
再加上我忘記了我又做過什麽事了
看我的blog的時候
要會看繁體字
哇卡卡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考試過完了兩個星期 
出了成績><  
我沒有眼看>< 
考第16><  
好差哦~~~  
最近又有kelas tambahan  
煩死了~~~  
幸好這兩天都沒老師教課  
卡卡~~  
開心死了  
假期的時候去KL  
哇  
爽死  
看ALICE IN WONDERLAND  
我覺得蠻悶下的  
不過給我拿到  
TELEPHONE  
的MV  
真得開心死了~~  
哈哈  
xxxxxxxxxxxxxxx
最近都聼一些外國的歌>< 
1.TELEPHONE(Lady Gaga+Beyonce)>< 
2.GEE(少女時代)...MV...還不錯 
3.BO PEEP BO PEEP(不知誰唱的><) 
4.SHERO(SHE)...MV....超好看 
5.我愛雨夜花...(SHE)... 
好厲害哦==  
總之好聽  
這五首都好好聽>< 
xxxxxxxxxxxxxxx 
這陣子 
都有人都拿生命威脅我 
我真得很怕 
他們會出事 
我要告訴他們 
也告訴你們 
請珍惜生命 
不要拿它開玩笑 
xxxxxxxxxxxxxxx 
都不知要講什麽了 
忘 記完了 
下次再講吧 
=完= 
~~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