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3 四月 2010

籃球賽XP

前天和昨天
又去看籃球賽
前天是爲了支持朋友
昨天呢
是爲了刺激
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
可是前天
我們學校對ketari
輸了TT
輸了5分
蠻刺激的
可是最刺激的是
昨天
啓文對公教
一開始本來是啓文領先大概10分
到了第三節
啓文那隊就開始有人抽筋了
也怪不了他們啦
要連續打完4節哦(有休息一下拉)
可是很累的哦
我生平第一次看籃球賽
看到最多人foul完五次
好像有6個人
啓文就有4個了
在加上又有3~5個人抽筋
所以才讓公教追上
第二屆的時候差距還有10分
到第三節就開始追上了
第四節差距已經是1分了
47比46
在場個個都很緊張
在每位球員投球時
大家都好像停止了呼吸
那時我,倩,蕾,薇,靜都在場
我們的心臟都好像要跳出來了
在啓文的疏忽之下
公教有在下一成
現在
47比48
因爲我,倩,蕾,薇,靜都支持啓文
所以我們都嘆了一口氣
唉~~~
剩下幾分鈡了
啓文球員又在犯規
給公教有機會在拉遠距離
47比50
47比52
剩下15秒
個個都洩氣了
嗶~~~~~
比賽結束
本來很有機會
拿冠軍的啓文隊
因爲種種因素
而不小心丟掉了冠軍
真可惜~~~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
=完=
ps:寫到不是很好,本人的表達能力有限

2 位恶魔与天使:

✖❤ Jielei ❤✖ 说...

我没有支持启文的啊。。。
我保持中立...
我只是要他们一直保持平手罢了..
哈哈!
酱才刺激吗...

BeNjamiN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