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7 七月 2010

這三天

星期一

心情超不好的一天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心情不好~
晚上的時候一直在想
你到底是在哭什麽
不要哭了
知道嗎!!!

星期三
<<<<<<<<<< 早上起來的時候 突然有個念頭 >>不要去學校
在想下
今天KOKO要進分了
算了
還是去吧~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間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好長哦)(打鐘打得久嘛)

火緊演習
如果真的火災的話啦
照我們這樣的速度
肯定被火燒死了==
然後叻
發生了一些很廢的事
過後叻
去草場
有人來教滅火==
完了后
就回去上課

(喂,害我沒有了一節KH啊~現在是怎樣)

話說回來
超超超超超不爽那些人的
如果你跟她/他拍拖
你就應該有一個準備被所有人知道的心態
不要有些人知道了
就問三問四
很煩的咯!!!!!!
我明年不想和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同班
煩死了!!!!!!!
還有
你不要說些沒重點的話題好mou
你少句話會死啊!!!!!
死XX
我很不爽你!!!!!!!!!!!!!!!!!!!!!!!!!!!!!!!!!!!!!!!

純粹是發洩

謝謝你這幾天陪我信息哦^^感激不敬~~別誤會是他==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