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3 七月 2010

真面目

離題先~
幫我按下那個nuffnang~~謝謝^^>>>>>>>>>>>

回來回來
講到真面目
應該每個人都有啦~~
我不信蕾&倩沒有咯
(遠方傳來:我沒有咯)哈哈
不要學我了啦~~~

我的真面目啊~~
實我沒有啦
整個心虛到~~~

其實我有啦
其實我在家不是你在學校看到的那樣的
我在家啊~~~
我完全像個被操控的娃娃
一邊放空一邊做東西
厲害吧~~
應該是很習慣性的做了那些東西啊~~
比如~
放空的進門
然後開電腦
換衣服
吃飯
看戲
放空
放空
放空

哈哈~
今天特別早放空
一上到車就放空了

我覺得這還不是我的真面目啦
小學時期的行為才是我真面目
是秘密啦
我不想破壞我現在
笨笨
呆呆
無知
DB
的形象啦~~~~

看幾時爆發咯~~哈哈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