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9 六月 2009

2天前(早的要死庆祝父亲节)

那天
大舅说要提早庆祝父亲节
所以预约我们黄家的人2点去酒楼吃东西

我和我妈就很准时就去到了
等知

没人

因为没人所以我和我妈就去2块店买东西
过后就上回去酒楼
终于有人了
我们就坐下
有两张桌子
一张给大人
另一张给小孩子


吃完后
我表弟就做了意见很恶心的事
就是把青辣椒放去茶里
等知
那些青辣椒不沉反而浮了起来
过后他姐就是我表姐就很生气
就把整碟的辣椒和蒜米
放去那杯茶里
这件事我发现了
辣椒less dess than蒜米
过后不只是谁把那被差倒进装汤的碗里
过后大家就把吃剩的骨头,茶,tisu等等丢去那装汤的碗里

真是可怜那洗这个碗的人辛苦你了


这就是我们的杰作


你要喝吗?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