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5 六月 2009

父亲节

在那天 我遇到了5个人
24小时见到5个人真不简单
其实不是24小时
是大概16小时

第一个
名字:肉XX
时间:大约早上10点
地点:圆记茶餐室
事件:吃早餐
(P.S:我看不到她)XD

第二个
名字:黄XX
时间:早上10点半左右
地点:On The Way To Saloon(Pasar Pagi)
事件:她再走街

第三个
名字:JXXXX
时间:大约早上11点
地点:Saloon
事件:剪头发

第四个
名字:AXXXX
时间:大约晚上8点半
地点:KFC
事件:庆祝父亲节

第五个
名字:JXXXXX
时间:大约晚上8点半
地点:KFC
事件:庆祝父亲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厉害

今天
高额男 在电脑节是做去了一件很恶心的事
那就是

喷鼻屎

在前面座
肉肉女纸片人电脑的键盘上 还记得在
5号键
真是恶
Yiak........... (P.S:坐PC7的人要小心)

体育节(没老师)
首先是李XX和梁XX
玩凹手瓜(广东话)
玩玩下
全班玩起了(我和几位同学没玩)
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没玩

最后两节(美术节)
本来是3.20分放学的
在电脑节过后
老师告诉MXXXXXXX(好像)
就减少一节就是2.40分放学
到了makmal
老师慢慢的给我们说服了
哈哈哈哈

因为早放学 所以 纸片人 陈XX 就去校门口打电话
从makmal到校门口有很大一段路 纸片人就比赛走到校门口 成绩是

  1. 纸片人
残念!!!
没关系 我很大方的 今天就到这里
谢谢

3 位恶魔与天使:

✖❤ Jielei ❤✖ 说...

慢就是慢,
不用找借口=P

BeNjamiN 说...

是啦是我慢啦

ASOON 说...

DU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