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04 六月 2009

5月30号(假期的第二天)

那天

肉肉女

纸片人

八卦女

高额男

闳仁迷

八卦女家做folio sivik

等知道


八卦女的相机没memory


所以,我们只可以玩而已

我们就有两team

第一teammonopoly team

第二teamplay station(PS) team

第一team有我,肉肉女,纸片人和高额男

第二team有另外那两位

我们那team玩着的时候,高额男突然说肚子饿要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东西吃

我们就取消他的资格

最后由纸片人胜出

我紧接在后

最后一名是肉肉女

过后,我们就玩wii

我觉得全部人都把考试上的所后压力都发泄出来

都完全

漏出本性

4 位恶魔与天使:

✖❤ Jielei ❤✖ 说...

我很顾形象的..........
^^
i will upload boxing video if i free..

BeNjamiN 说...

upload in where...
很顾形象吗?

匿名 说...

haiz~the name very 'guo fen' la

Siew Hui

BeNjamiN 说...

不会啊
我是造你们的特征来安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