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3 九月 2009

无聊的假期

突然件我觉得
假期
是很无聊的
讲回昨天
他妈的
两点半才醒
唉~~~
谁叫我3点才睡咩
妈妈说去力巴士
只好跟着去
本来我弟说
要去朋友家玩PS2的
主人(他朋友)没做完功课
他妈的...我火到
功课就在还没假期前做完它啦
没办法咯
就跟妈妈
妈妈打卫生麻将
就坐旁边看
坐着坐着就几个钟了
就回家
酱就一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
很好
12点酱醒了
就看戏
看了两集
绝代商骄
就要一点了
我弟和妈就去力巴士了
只剩我
唉~~~
从一点到现在
上了
fb和聊msn而已
就无聊下
写blog
讲回假期前
英文节
OMG!!!!
Aural Test
其实还好
有一件事太好笑了
我们题目是
关于水
而老师问的问题是
"how to u practise the way to prevent the waste of water"应该是酱
我第三个答
"when i "brushing(我读到brusing) teeth i turn off the water tap"
老师:
"har???"
我:
"when i"brushing(我读到brusing) teeth i turn off the water tap "
老师说:
"brusing???"
慧仪说:
"brushing(brasing)"
我心里想
"OMG!!!我为什么会说"brusing"的"
很鱼啊!!!!!!!!!
对不起哦
懒惰去edit字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