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9 九月 2009

又下雨了

这次比较特别
是太阳雨来的
所谓的太阳雨
意思就是
在有太阳普照的时候下雨
他为什么叫太阳雨我就不知道
写着写着
停雨了
现在有少许的阴暗
但也算是晴天
讲到今天的科
唉~~~
首先第一节(Geografi)
老师不知为什么没进教室
第二节(Pendidikan Jasmani)
去草场
明知我这些酱不active的人
就不要叫我玩啦
第三节和第四节(Bahasa Inggeris)
抄抄抄
做做做
就两节
过后下课(20分钟)
废废下
酱就过了
第五节和第六节(最讨厌的Sejarah)
老师在讲她的课
我就想我的白日梦
老师本来有叫我们做练习的
纸都没派
问题也没跟我们讲
就讨论folio
讨讨下
铃铃铃~~~
打钟了
这是传来一个好消息
最后两节课取消(本来都酱啦)
哈哈
到了大家都讨厌的Mun Mun的节(Mathematik)
很闷咯
教来教去
还是那一个部分
两节酱就过了
到了科学节
唉~~~
老师在前面拨那个教材
全部华人(除了我和几位朋友)在做数学(因为明天要检查而且还很多)
因为我在补习时都学过了
所以没心情去听
就画我的画
还不错啦
我觉得
终于放学了
酱就过了上学的时间
浪费我的时间
没办法了
谁叫我还小咩....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