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 四月 2010

老鼠+下雨

昨天全部學生都在像平常的上學
可是我們那班呢
來了個不速之客
那就是

老鼠!還是死的!

我們進到課室的時候
已經發覺到不對勁了
因爲問到一下令人感到噁心的味道了
除了我們的車衣機
過去那個發臭的地方一看
啊!!!!!!!正在腐爛的老鼠!!!!!!
全部人都差不多要嘔了
幸好
前面兩節都是科學
科學過後
我+蕾放了科學file就立刻跑去白板前面(靠近門的地方)
那邊空氣清新多了
我們可愛的馬來同學
終于忍不住了
決定見義勇爲
可是當她靠近的時候
她"ouek"了一聲
蕾就開始講
我們有這麽可愛的馬來同學真幸運XP
倩回來的時候
她背叛了他的朋友(指我+蕾)
他盡然丟下我們
去沒有人來的位子坐
你好也
我心想
我要不要搬叻
在想著的時候
國語老師來了
OMG!!!!!
她來了
怎樣辦怎樣辦
因爲那些馬來同學一直要求去圖書館
老師就心軟了
心裏想:"耶~~逃離魔掌"
xxxx去到圖書館xxxxxxxx
她吩咐了功課了之後
他講了一句
"yang lisan.sila bersedia."
啊!!!!!(我還以爲他不會在圖書館lisan可是~唉)
還沒背熟啊
幸好我第三個
要背的時候
蕾+倩就發揮他們的功用了(不是對付我啊!)
他們濺到
在那邊打擾我
啦啦啦,
很快就到我了
"apa tajuk awak"
"pentingnya komputer"
"bla bla bla"
"oh oh"
"erm........mula"(在算時間==)
"komputer adalah ciptaan..........."(在卡的情況下背完了==)
"tandatangan"
"oh oh"
24分
就是半個鈡的成果
喂~你們聼錯了啦
27分那位不是27分
是24分==
下課咯~
全部人放了書就沖去了課室外面了
一踏進門就很臭了
受不了
在跌跌撞撞下
那只腐爛了的老鼠終于被摌出去了
謝天謝地
KH節的時候
我+倩就在那張桌子等
我們講到一半
家傑+車衣機來了
他們不知聊什麽
無端端聊到那個老鼠
車衣機講
"有味道咩?我沒有嗅到的"

"你鼻塞"
"沒有咯"
"去看醫生啦"
"bla bla bla"
我+前聽到津津有味
哈哈
回到班告訴蕾
蕾也在笑
哈哈~~~
BI節的時候
老師勤勞到
突然閒要
ORAL!!!!
幸好我們全班都沒帶
除了syamin
他被逼的成爲第一個
哈哈
他公佈今天要ORAL的時候
"bla"前面一大堆
"車衣機"
..........
"Chong Jie Lei"
蕾: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蕾喊是因爲叫到她
我喊是因爲
跳過我了~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的時候
那個英文老師沒有來
蕾講了一句
"幸好花了半小時在ORAL~"
我講
"幸好不是我先XP"
今天
下雨了
好開心哦
淋了雨幾分鈡
然後再去沖涼(熱水)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生病叻
淋雨好爽哦

=完=

ps:沒老鼠的照片因爲沒帶電話去學校

0 位恶魔与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