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2 四月 2010

亂更新一場

今天
唉~
本來昨天不要睡的
等知聼歌下
4點半就睡了
最討厭的是
我爸6點3個字叫我起床
(我是叫不醒那種,如果沒人吵我的話,我可以10點睡到另一天下午大概1點)
就半夢半醒下
去準備
起床第一件事
賴床><
賴了5分鐘
爸又來催了
我"哦"了一聲
看下電話
沒信息
換衣服
還沒清醒地去刷牙
醬就半夢半醒的上車了
到學校
食堂沒人
第一件事
趴在桌子睡覺先
睡下睡下
好多人哦
睡太久了
過後bina insan
因爲有人有問題問老師
所以我和XXX就繼續的留在那邊陪XXX解決問題
談下談下
哇!!!!8點3個字!!!!
有那麽久咩(7點半bina insan)
skip了一堂課><
隨便咯~
過後PJ,
打排球
本來很期待的
可是
因爲太累了
而且有心不在焉
這樣就失水准><
討厭~!
最討厭的是
手已經不痛了
可是
紅到~~~唉~
SJ節
erm...討論folio
erm...抄抄抄
講講講
就沒了兩節><
數學節(最後兩節)
老師教著課的時候
周公一直在呼叫我
我就睡了一下子
老師講我的時候
立刻起來
過後又睡回><
老師吩咐功課時
我是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做完的
隨便咯
做完就好了
繼續睡
在腦裏面好像有鬧鐘這樣
在放學前幾分鈡
我醒了==!!!
收拾書包回家咯~~~~
啦啦啦啦啦~~~~
回家看電話
電話沒錢了TT
等某人進給我^^
就到這裡拉~
亂寫一通~

0 位恶魔与天使: